Promise°J

这个号不是大号啦!
能不能看到大号随缘

[5]杰克水仙

老麻雀/小麻雀
和主线没有什么关系
菜鸡作者自己脑补的
一个喜欢炖肉的作者
祝您接下来的旅程愉快
小麻雀Jack 老麻雀杰克
前面四篇 请戳我头像

    美好的早晨,阳光撒在金色的沙滩上,Jack面对着海风坐在柔软的沙滩上等着杰克,无聊的抓起一把沙子洒向空中,就那么重复着这个毫无意义的动作,嘴里一边抱怨着杰克“啊——该死的杰克,说好的带我去做客的呢!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来?”
    像是故意安排好的戏码一样,刚刚抱怨完,熟悉的声音就从身后传来了“oh——oh——Jackie,真是抱歉,让你久等了!”杰克踏着略有些摇晃的步伐,依旧是轻浮的语气,大方的抬起握着rum的手臂,搂上Jack的脖子,对着Jack的耳朵吹出一阵热气“这里的沙子可没有伟大的杰克船长的船上好玩,hey……你要去参观一下么,小Jackie!”
     耳边的骚动让Jack不由自主的红了脸,Jack红着脸把人的手臂拿下来,推开根本没有羞耻心的家伙,略带些无奈的扶额“你真应该好好的捡起你的羞耻心,杰克。”说着惩罚似的用力掐了掐杰克的脸颊,发泄了一会才松开了手指,松手时已经出现了一块明显的红印子。
    “你可真是狠心啊~小Jackie。”揉了揉自己疼痛的脸,小声抱怨了一句,马上又无赖起来,快速抓住那只“犯罪”的手,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“唔……你都不心疼一下我的嘛?”猛灌了一口rum,双眼直盯着Jack。
    被人盯着有些发慌,清了清嗓子,不耐烦的回答着杰克“好了好了,你别闹变扭了!我给你揉揉还不行嘛?”挣脱开杰克的手,拨开他碍事的头发,抚摸上杰克的脸颊,轻轻的揉着自己刚刚掐红的地方,随意的揉了两下又重新收回手“现在我们可以去参观你的黑珍珠号了吧!”
     “当然了——Jackie说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~”很满意Jack的举动,特意讨好的笑了笑,把rum丢在一边,但不再做过分的动作,只是紧牵着Jack的手,仿佛害怕他下一秒就会飞走,开心的往自己的船的方向走去,任由海风吹动着两人长长的头发,金色的阳光照射在两人的脸上,脚下扬起的沙尘也丝毫不会影响到杰克的美好心情。

评论

热度(5)